粉色可乐鸡翅

喜欢写原创 什么都看

张先生的新账号

张盛灿离开了,上周离开的的

  

我本来想去看他,但是我没收到葬礼的邀请,我没资格去

  

我们俩很久没联系了,甚至连微信都删了,他告诉我他要换微信号了,但是我等了很久都没等到新的微信号

  

再收到他的消息是他的律师,也是他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他和我说张盛灿有了新的微信号,叫我加一下

  

他不是去世了吗?

  

我问他

  

这位律师告诉我,这是高科技

  

  就是这个人可以提前把自己想说的话录入进去,然后只要添加,就会收到消息,时间是三个月,发满三个月自动冻结账号

  

他留给那个他喜欢了很久的人吗?

  

律师犹豫了一会,跟我说了实话

  

我联系不上那个人,微信号手机号都联系不上,想着你不是跟他熟吗,就干脆给你了

  

我有点生气,有点想拒绝

  

我犹豫了半天,在对话框里反复打了半天,最后的答复是

  

好,发给我吧

  

果然一申请就通过了,我收到了他的第一条消息

  

亲爱的小文,你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我确实已经死了吧,希望你真的能收到,拜托不要骗我这个老古董

  

小文这个名字总是让我有些心颤,因为我的名字就叫王之文

  记得以前两个人一起去看星星的时候,他总是会跟我讲着很多好玩的

  但是每次我问他,你喜欢的人是谁之类的问题,他就会一言不发,但是那天问,他告诉我,他和你一样,也叫小文

  

那天之后,我就和哥说了,拜托以后都不要叫我小文了

  

他原来也会这么亲密的叫一个人的名字

  

想到他是留给他的小文,感觉有点酸酸的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还是有点酸酸的呢

  

其实是因为我还是喜欢哥的吧

  

我喜欢张盛灿,在我14岁的时候,那天我被人推下了水,他救了我

  

是个俗套的不能再俗套的故事,我一见钟情了

  

我26岁了,我还是喜欢他

  

从那天起,我会定时收到他的消息,偶尔会回

  

早上好,吃饭了吗?

  

不会又在空腹喝咖啡吧

  

禁止喝那么多咖啡

  

放下手中的面包

  

做点健康的食物吧

  

哎,小文这个时间一定在睡觉吧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还是回了他一句

  

哥,我已经醒了,我还要上班呢

  

呦我们小文已经醒了啊,做的好

  

这是自动回复吗?

  

是的哦

  

我反复的发了好几遍“这是自动回复吗?”

  

得到的都是“是的哦”三个字


哥真的很擅长给人希望又失望


不过其实没有关系


我已经习惯了


他走了之后,我突然就拿到了我的股份


离开了王家


我解脱了,我摆脱他们了


如果哥在就好了,想让哥看见


我这么发给了那个账号


没有触发什么别的自动回复


只有一句固定的是啊


这个账号叫张先生


我也给他起过一样的名字


“哥,现在怎么会有人拿真名做微信名啊”

“你小子能耐了,上了高中了不起吧”

“哥,换个名字吧”

“换成什么?”

“哥想个什么时尚点的名字”

“你起吧”

“那就叫张先生吧”

“这就不老土了吗”

“哥不满意就换一个吧”

“没有,满意”


好像小文和小文


但是不一样的是,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张先生


今天是情人节,祝小文情人节快乐


希望能有人陪你过情人节


我也想陪你过


以男朋友的身份


哥,我也是这样想的


小文今天过得好吗?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有去图书馆吗?


当然去了。


小文要不要试试东边的西餐厅,那里有奶油蘑菇汤,不知道小文还有没有想和多少就喝多少奶油蘑菇汤的愿望


他有没有不知道,我还是有的


有点习惯总是要和他随便说几句话


其实我说的这些话都没法触发什么所谓的答案,我也没机会知道他的小文是谁


他肯定要好好保护他吧


连他的朋友都找不到,只被他偏爱,真的很幸运


因为得不到回应,我开始大肆的发乱七八糟的话


小文到底是女孩还是男孩,讲实在的,我不知道哥弯的还是直的,所以哥你是弯的吗?


是的哦


哥是直的吗?


是的哦


哥你为什么只会说是的哦


因为我已经死了


为什么这么善良的哥死了


为什么哥是张家的人呢


幸好哥没和我太扯上关系


但是好不甘心啊


我现在已经不会害到哥了


其实之前也和哥没有太牵扯吧


为什么哥就这么离开了


不能再等等吗?


我舍不得哥……


哥都不知道我的心意呢


但是无所谓了,哥有你的小文,干净的,没有牵扯的,需要你好好保护的


还是只收到了是的哦三个字


从那天开始,我就经常给哥发消息


让他做我的树洞


反正只会说是的哦


哥,今天遇到郑文了,她又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还明里暗里说我是私生子,但是我已经和王家没关系了哈哈哈哈哈,下次再阴阳怪气我就直接揍她


哥,今天收到了工作室小姑娘的情书,写的好好哦,虽然我很遗憾的告诉她我的取向不同,但是她还是和我说了加油,叫我勇敢追爱


哥知道我其实是弯的吗……


哥,前两天去你说的西餐厅吃饭了,很好吃


哥,你这个账号到底是干什么的,你们两个是有什么独特的秘密吗,为什么我发什么都触发不了答案


我好想知道你是怎么死的……哥,能不能让我帮你报仇啊


我现在已经不会害到哥了,我不是那个被人推下水被人下毒还不招人待见的私生子哥,你为什么离开我了


哥,我想看星星了,你陪我去看星星吧


好【图片】

图片是一整片星空,只能看到一只手比耶,手上有道疤,是哥的手


来看星星了,真的是在喂蚊子,虽然最近很忙,但是即将好事将近了,所以很开心,特意来看星星,小文喜欢吗


原来你们也一起看过星空啊


我回想起当年我们一起去看星星的那天


哥知道我那天其实悄悄和哥表白了吗,当时看着哥的侧脸暗暗说了我喜欢你


我还给哥写了情书,就是没有署名,是很酸很酸的话,幸好哥没看见


哥看见了也绝对不会知道是自己的


最近心情真的很差,好想见你


听到你唱歌的时候心情会特别好


还有继续画画吗?

要努力画画呀

哥不会让你失去画画的机会的


我现在在处理文件,处理事情确实有点棘手

这些人每天都在我的门口安插各种眼线


一个不小心就要有人伤害我


只能删掉了很多人,这样才不能牵扯到无关的人


但是不想删掉小文

想让小文和我一起面对


我也可以和你一起面对的,张盛灿


不可以,太危险了


你的小文怕,但我不怕


已经开始习惯每天都能和哥聊天了……有点太习惯了,习惯的可怕,以前怕被人发现连累哥,聊完都要删掉,所以哥把我忘了也很正常吧


今天去游泳了,很好的解压方法


但哥不会游泳吧


你小子真是


哥下次还是唱歌吧,跑调更能娱乐大众


“之文哥,你跟谁聊天呢,笑的这么开心”


是公司新来的小姑娘,帮忙审稿的


“我哥,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哥”


“哇,好羡慕,我哥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死了”


我突然不说话了,小姑娘觉得自己可能有点没轻没重,忙着跟我解释


我看了看她,跟她笑了笑


“没关系,我哥也死了,就在三个月前”


我突然意识到,三个月时间突然到了,我就这么嘻嘻哈哈的和哥聊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什么重要的事情都不知道了,但是这个账号要永久冻结了……


“刘律师,这个账号没有任何办法延长吗?”

“没有,但是记录都会保存的”

“他录的话都会告诉我吗?”

“好像是上锁了一部分,得某些话才能触发”

“知道了”


意思就是,有些话,他只能说给他的小文听


但是我已经知道很多了,他心情不好,面对了很多,想保护自己的小文


我已经,偷来了很多本来不属于我的时光吧


哥,我好喜欢你啊……


但是哥没机会知道了


我也可以画画了,可以画很多很多哥


没有人骂我了没有人打我了

不歧视我,我可以吃饱穿暖

想和谁说话和谁说话

也可以大方追求哥了


我不在意年龄差,我不在意身份,这些我都不在意

但是哥是在意的吧……


我一见钟情的那个人,是张家的长子,很聪明,也很有人缘,学习很好,是个继承家业的好苗子


他愿意和我玩已经很好了,但是我却贪心的想再多一点再多一点


想哥每次都给我送饭,总是和我睡在一张床上,想哥总是帮我出头


但是我只会连累哥,所以哥即使止损也是对的

不是哥在玩弄我,是我在为难自己……


我去喝了很多酒,不是为了别的,只是想喝,喝多了就会有很多勇气吧


“还有,1个小时,账号就冻结了呢”

“哥就离开我了”

“哥永远离开我了”

“是我偷来的相处时间”

“为什么这么贪心呢”

“我好贪心啊哥”


我又打开对话框,开始一股脑的给哥发消息


张盛灿,我喜欢你,我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你知道吗?我喜欢你整整12年了

你真的特别特别好,但是你没机会知道我喜欢你了,你没机会知道在你喜欢这么多年别人的时候还有我喜欢你了

半夜给哥送药,还有情书,一次次的水,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哥有没有可能有一点点动摇呢

在我一次一次看向你的时候

我没机会知道你的秘密了

一点机会也没有

我不是你的小文

我从来都不是

我没有喝橙汁的习惯,我也不喜欢吃西瓜

哥从来不骗我,但是不告诉我的也绝对不会告诉我

哥,你28岁生日那天,我被人关在地下室打,我拼了命的跑出去,在你28岁的最后一刻亲了你

亲的是嘴!真的是嘴

我还画出来了,哥你看了说我天天脑子都在想什么

我当时太痛苦了,所以亲了哥,哥要原谅我,知道吗?

哥,如果你也喜欢就好了

哥也喜欢我吧



打完字按了发送之后我就在吧台睡着了


是我的高中同学把我捞回来的


“你醒啦”

“谢谢你小木”

“没事,那我就走了”

“行”


“对了”

“咋了”


“昨天你手机响了几声,但是我没理,你自己看看吧”

“好”


应该是哥的自动回复


但是点开之后我发现


我好像触发了答案


哥为什么离开的答案


你好啊,我是张盛灿

原谅我只能用这样的方式告诉你我的心意,告诉你一些平时不敢告诉你的话,但是其实我发现也没那么多话要说

其实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小文,这个小文性格很温和,喜欢画画,有点没大没小,不喝橙汁不吃西瓜

当你是王之文的时候,我没办法开口,不认识让你知道一点不好,只想让你开心,但是这点也很难

去看星空那天是因为想到了你,西餐厅是特意找的,在很难的时期只能想到你,那些聊天记录我一个也没删,总说咱俩不要有牵扯,但其实早就已经说不清了,我很希望我的能力足够强大,但是其实也还是,太不足了

我救下你那天,你直勾勾盯着我,人家告诉我你是王家的私生子叫我离你远一点

结果你还特意跑来道谢,白白挨打,现在应该没有人能打你了吧

后来给你带了早饭,午饭,我知道你没饭吃,你也跑来道谢,你总是一副单单纯纯的样子,让我总忍不住想要对你好

我比你大10岁,你管我叫哥,其实我希望你不要叫我哥,但是很抱歉我不想让你又被家里人为难

那天叫我张盛灿我训了你很抱歉

我该怎么样让你开心,我告诉你,我就是你哥,你有家人,你很开心的冲我笑,但其实我更想做你的爱人,哥太贪心了

我28岁生日那天,我甚至梦见你闯进我的房间吻了我,我知道我完了

虽然我无数次的梦见过亲吻你,但是那次实在是太真实,以至于我以为那就是真的

但是那天星空下,我看到了你的情书,你是有自己喜欢的人的,她应该是个很可爱的女孩

我只适合做你的哥吧

我无法告诉你我喜欢你,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你,我喜欢男人

我得想个办法帮你,所以我用了很多手段,具体我实在讲不清楚,原谅我安乐死之前脑子实在是不好

我无法控制自己喜欢你,我越陷越深,一直到我的母亲拿着股份和生命要挟我不要继续和你来往,我宁可被打死,也不愿意答应

我托人悄悄把你送进考场,你如愿考了美术学校

你的便宜哥哥安排车撞你,那天飞奔出去的摩托车是我,但是你晕倒了,没见到我是因为我进医院了

还有太多太多了,虽然每次都有种,我这是疯了吧的想法,但是见到你我就没什么想法了

别觉得哥奇怪,哥不会打扰你,你放心没有人知道你是小文,这是只有我一个人的秘密

说实在的,自私的把你当成我自己的秘密,确实忍得有点辛苦

但是能保护你就好

他们太坏了,明里暗里要害我们,我的力量太弱了,但是最后换得你的自由,这就足够了

现在都有点不敢相信你居然看到这条消息了,突然这么一字一句的跟你讲述,突然有点尴尬

你现在已经拿到股份离开了吧,有住有落地窗的地方吗?我记得你喜欢

你20岁生日那天,我帮你许了一个愿望,那天我喝多了,瞎许愿,你一直问,反正我已经死了,我就告诉你,我那天许的愿是,希望王之文明年可以喜欢张盛灿,他愿意陪他一起看星星

星星看到了,但是我走的太早了,所以你知道我喜欢你就好了,去追求你自己的幸福吧

哥永远支持你


“张律师,我哥办葬礼了吗”

“没有啊”


“但是我看到那个报道,我以为是我没收到邀请”

“什么报道啊,光给你看到报道吧,他那是秘密进行的安乐死,知道他死的都没几个”


“张律师,小文的电话还有社交账号能给我吗”

“发你邮箱了”


“这当然打不通了”

“咋了你认识”

“不认识”



这是我之前废弃的手机号和账号……都冻结和销毁了……能查到才怪


张盛灿,你确实有点疯

张盛灿死了,死了3个月了

他说他爱我

——全文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