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可乐鸡翅

喜欢写原创 什么都看

一封普普通通的信

亲爱的小文你好

最近的天气越来越恶劣了

恶劣到有点没法控制的程度

大家都很冷

被困在山上的第12天

大家都在呢喃着活不下去了

我把身上最后的酒和生火的东西给了身边的老奶奶

防止你最后埋怨我

我先告诉你一声

本来约好的吃饭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抱歉

不过那家餐厅真的很好吃

你可以去问一下许晓东 他应该还知道

然后和他一起去吧 我弟弟很喜欢你的

经常念叨姐姐姐姐

还问我为什么你不和我一起住

你妈妈最近身体怎么样了

还有经常哭吗

出院了吗

工作怎么样 裁员的事情解决了吗

那个领导是不是还是很过分

我一直不回去你一定记得把水管修了

你可能不太会

可以找物业

我问过了150块钱

你下个月工资发了就去修吧

也省的买戒指的钱了

还有哦 你一个女孩子一定记得找几个人一起去

别叫物业一个人进门

咱俩的所有合照都在你房间下面的那个门里

不知道想看的那部电影有没有下架

希望你已经自己去看过了

电影重映很难得的

我上电视了

你一定打电话想恭喜我作为登山者上了电视

抱歉电话在雪崩的时候摔掉了

那里面有好多我们的照片

你让我换的壁纸我换了

在小卖部门口那张

我和一起上山的人介绍你是我女朋友

她告诉我 她也有女朋友 只不过现在在国外

她告诉我那里很美

很适合两个女孩子去

当时很想告诉你来着

该死的雪崩把我的手机弄丢了

情侣款手机用了好几年

你有把她换掉吗

这几天都有好好吃药吗

不要我一不督促你就不吃了

一定要好好吃药

还有就是晚安的语音你有听吗

没想到一下子离开这么久

医生也告诉你叫你尽量戒掉

我说晚安两个字有这么大魅力嘛

答应给你拍的照片一张也没拍成

但是那首歌我学会了

我在山上避难的地方唱了好几次

真希望你能听到

据说明天会再来一次雪崩

最后的一片地方也会坍塌

但是我协助大家救了很多人

我帮很多人抓住了最佳救援时间

夸夸我

想了想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告诉你

所以得都告诉你一下

对不起剪短发没有告诉你

对不起那天对你发火

那天下午瞒着你的是我想向你求婚

雪山的日出很美 我总能想到你的笑容

你给我的豆浆我应该都喝了

你让我配合你画画我应该多陪你画的

你唱歌的时候我不应该带耳机看电视剧

我不应该瞒着父母咱俩的关系

我不应该悄悄的辞职去做登山这样的工作

谢谢你的果汁

谢谢你的卫生纸

还有你帮我跟老板据理力争的时候

在我父母面前维护我的时候

即使很难过还是支持我的决定的时候

那天晚上应该多抱你一会儿

你告诉我叫我晚几天上山我不应该着急的

那天为了看日出没接到你电话很抱歉

还有就是

你那天问我

如果回到10年前我有什么想做的

其实只有一个

想好好给你打招呼

这样也不至于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是冷漠

小文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你扎马尾的样子 你说话的样子 冲我笑的样子

还有跟我说叫我一定要开心起来的样子

你是全世界最温暖的人

我一直觉得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呢

你知道我实在是不会写那些难过感动的东西吧

还有几个小时雪崩就要来了

我会拜托来救援的人把信带出去

对不起啊

我这次还是说了你不让我说的那句话“先救别人,我没关系”

我人生中遇到无数个关卡的时候

我都没有叫住救我的人

我第一次叫住他们叫他们明天来的时候拿走我的信

救援的小姐姐说她一定和时间赛跑把我救出来

我冲她笑了 那我的信不就白写了吗

你记得教学楼着火那天我把你推出去的时候

我被救出来 没有亲人 只有你一个人非要陪床

醒来冲我大吼 你不要命了吗

这回别吼了

你大声点说话嗓子就会疼

润喉糖和照片放在一起

还是很难买的杨梅味

写到这里突然不舍得了

怕你忘了我 怕你太伤心

但是我们不要害怕着生活

即使没有我 你也要开心

要大胆勇敢去爱

要放声歌唱

依旧要每天都好好睡觉

依旧那么喜欢日出和自己就好了

你有那么多的爱 要走出来 然后到新生活去

晚安

评论

热度(1)